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為因應由南到北一路蔓延爆發的禽流感疫情,台北市動保處除了加強各養禽戶的消毒防疫措施以及家禽批發市場的防疫管理外,也針對每年10月至隔年4月候鳥季節啟動相關防疫措施,尤其在關渡自然公園及華江雁鴨自然公園等民眾活動場域,已進行環境清潔消毒。
動保處指出,根據國立中興大學名譽教授謝快樂的說法,一坨染病禽鳥的排泄物就有10的8次方病毒量,其感染率與傳播率不可小覷,因此,動保處已於14日完成華江雁鴨自然公園的消毒作業,這項措施將每週進行,持續至今年4月止;另外,關渡自然公園部分已於13日完成消毒工作,也將由該管理處同步進行防疫措施,後續將每週進行1次全面消毒,並每日進行重點式消毒工作。
動保處呼籲市民不要驚慌,應加強個人自主性衛生管理,不要餵食野鴿。對於愛好大自然的市民,關渡自然公園及華江雁鴨自然公園仍然是一個體驗生態環境的好去處。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4/1368047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