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1月14日,中國隊迎將來亞洲杯的第二場小組賽,對陣前兩屆亞洲杯都曾經交過手的烏茲別克隊。面對實力與排名都遠在自己之上的對手,主教練佩蘭也決定在這場比賽之中全力防守,同時叮囑隊員們不要犯錯誤。只要能夠住頂前60分鐘,中國隊也許會在最後階段進行搶攻。

  佩蘭很清楚中烏兩隊的實力對比,就像首戰面對沙特隊都以穩為主一樣,佩蘭在帶領隊員們觀看烏茲別克隊比賽錄像時,分別講解了對手的進攻與防守重點,特別是核心球員。「這場比賽的艱苦性比第一場還要大,但只要我們能夠限制住對方的特點,我們就一定有希望戰勝對手。」佩蘭這樣告訴隊員。

< 008000 p>  在研究了烏茲別克隊之後,佩蘭還是要求隊員們在防守上不要犯錯誤,特別是要儘可能減少給對手前場定位球的機會,同時在中前場丟球之後一定要全力反搶,一來可以阻止對方的快速進攻,二來可以讓中國隊偷襲對手。連續兩天的訓練之中,佩蘭也對重新進入主力陣容的郜林[微博]進行了一些細節上的提醒,在佩蘭看來,郜林很有可能會在這場比賽的反擊之中起到作用。

  在第二場比賽之中,國家隊有可能會在比賽之中隨時增加一名中後衛,也就是以三中衛的陣型來防守對方的進攻,同時在中場力拚對手。佩蘭還針對烏茲別克隊左路進攻比較強的特點,曾經演練了吉翔、張呈棟[微博]、梅方從前至后在右路進行防守的戰術。也就是說,如果吉翔出現在場上,就證明中國隊會死防對方的左路。那樣一來,就有可能會把武磊[微博]調到左路,而讓于海或郜林頂到最前面。

  此外,佩蘭原本一度打算啟用黃牌解禁、同時傷愈得出的孫可。就在這兩天的訓練之中,孫可還曾經打了封閉,就是為了保證能夠有良好的狀態。不過,最終佩蘭還是沒有在首發陣容之中冒險起用孫可。據了解,佩蘭給隊員們制定的要求是上半時全力防守。如果能夠頂住對手的進攻,中國隊將在下半時發起反擊。屆時像孫可、于漢超[微博]或者是劉彬彬[微博]這些攻擊手都可能會隨時上場。

  (袁野 發自布里斯班)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4/13677936.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