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台北市今天傳出重大刑事案件。兩名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西町峨嵋停車場內一輛黑色休旅車內,並身中多槍,疑似黑道尋仇。兇手將兩人屍體推疊在車後座,研判一人在車外遭擊斃,另一人在車內遭斃。警方在車外找到6枚手槍子彈。

  據台灣「中央社」報導,台北市警方已封鎖現場搜證。警方根據監視錄像器發現,這輛車是今天中午約11時40分駛入停車場,除車外有6枚彈殼外,車身也有彈孔,兩男疑遭人持槍近距掃射擊斃。

  不過,監視畫面並未錄得其他可疑車輛,管理員也表示,屍體是在下午約二時被發現,他們沒聽到槍聲。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偵查隊長孫福佐說,下午2時許,停車場管理員發現有一輛車外觀有血跡,以為是有人受傷,通報消防局,消防員到場發現,有2人橫趴陳屍車內。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車身有彈孔,立即封鎖現場並調閱停車場監視器,初步查出,車輛是在上午11時40分進入停車場頂樓。

  警方表示,從汽車進入停車場到管理員發現有血跡,這段時間沒人聽到槍聲。但案發現場發現6顆彈殼,研判是第一現場。彈著點距離約車門1米左右,研判一個人是在車內被射擊、另一人是在車外射擊后拖入車內。

  據悉,目前警方現已封鎖現場進行採集相關跡證並調閱監視器釐清整起案發經過。台北市警察局長長黃升勇已抵達現場。

  轄區萬華警分局表示,當時有民眾發現停放在6069號車格的一輛轎車彈痕累累,宛如電影現場的畫面。路人趨近一看發現2名男子倒卧後座,已明顯死亡,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目前萬華分局偵查隊、市警局刑事鑒識中心人員,以及黃升勇都已抵達現場。警方除清查死者身上彈著點、死者身分、車號,以及訪查現場目擊民眾、停車場與附近商家監視影帶畫面緝兇。(來源:中國台灣網 王思羽)

(原標題:台北西門町發生槍擊案 2男子疑遭近距掃射陳屍車內)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4/1367795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