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研究人員今天(14日)表示,工作太辛苦會導致一個人大量喝酒。
研究人員說,在檢視過多項研究結果後,發現每週工作超過48小時者比較可能飲用大量的酒,飲用的量達到危險程度;這些研究的對象超過了40萬人。
刊登在英國醫學期刊(British Medical Journal,BMJ)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整體而言,工作時間長可能導致喝酒量增加的機率平均為11%。
每週工作49至54小時者喝酒量達到危險程度的機率,比每週工時35至40小時者增加13%;而每週工時至少55小時者養成大量喝酒習慣的機率則升高12%。
所謂危險性喝酒的定義,為女性每週喝酒超過14個單位、男性超過21個單位;養成這種喝酒習慣的人罹患心臟與肝臟疾病、癌症、中風和精神失常的機率比較高。
至於酒量的一個單位,則是相當於三分之一品脫(pint,1品脫在美國等於16盎斯、在英國等於20盎斯)中度甜啤酒(medium-strength beer)、87.5毫升紅酒、25毫升威士忌。
這次的研究範圍涵蓋了10多個已開發經濟體,包括比利時、英國、加拿大、丹麥、芬蘭、法國、德國、日本紐西蘭西班牙、瑞典、台灣、美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4/13680275.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