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自從孔特拉上周一來到廣州執掌廣州富力[微博]開始,外界一直好奇這位少帥能把富力帶到什麼高度。而周三廣州富力在廣州大學城與中國國奧的友誼賽則成為了球迷近距離了解「孔式富力」的好機會。

  這是廣州富力出發土耳其冬訓前的最後一場熱身比賽,孔特拉在上下半場使用了完全不同的兩套陣容。上半場,除了剛歸隊的阿隆和征戰亞洲杯的張賢秀、姜至鵬[微博],孔特拉派上了所有主力隊員。不過也正是因為張、姜二人的缺陣,富力的後防線有點捉襟見肘。除了剛引進的中衛于洋可以頂替張賢秀的位置,孔特拉只能在左後衛位置上派上從瀋陽東進前來試訓的劉毅。而這條後防線的實力也遠不如「原裝」的好,開場不久,國奧隊就通過中場搶斷打身後製造反擊機會,並由王彤、常飛亞連入兩球。不過此後富力統治了比賽,準確地說應該是哈默德統治了比賽。這位上賽季中超銀靴兩射一傳,幫助富力上半場3比2反超國奧隊。下半場兩隊都對陣容進行了較大輪換,富力隊直接啟用了預備隊來比賽。最終雙方4比4戰平。

  賽后,富力隊主教練孔特拉表示非常滿意球隊的表現。「我們昨天才上了一整天的大運動量課,但是球隊今天的表現還是讓我非常滿意。我在賽前要求隊員們一定要有防守意識,要注意上搶。球隊上半場一開始是有點問題,但是在失球后我們穩住了陣腳,上半場后30分鐘我們創造了很多機會。我看重的不是比分,而是隊員們的表現,他們是否有拿下比賽的慾望。總之今天我還是滿意球員表現的。」

  今天比賽的一個焦點是新外援米切爾。孔特拉對這位西班牙前U21隊員的使用也比較靈活,米切爾在整個中場都顯得很活躍,並且接應哈默德的助攻晃過將打入一球。另外他在比賽中也展示了不俗的腳法,國奧隊員防守他也是比較吃力。在中場休息被換下后,米切爾和孔特拉也在不停地交流。而賽后被記者們問道關於米切爾的問題時,孔特拉還是強調了自己「整體足球」的觀點。「我不會只看一個人,我看的是全隊的表現。我的小夥子們都很努力訓練和比賽,所有人都很重要。米切爾今天跟隊友配合得不錯,他在場上踢得很放鬆,可以看得出他很開心,跟隊友很合得來。」

  當記者們希望孔特拉能談談自己目前印象最深的富力隊員時,這位少帥還是堅持了自己的原則。「我強調一次,我不希望再單獨評論某位隊員,我們是一個整體。」說完,孔特拉結束了採訪。

  (不速之客)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5/13681150.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