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占中行動第7天,繼昨(3)日旺角爆發嚴重流血衝突,警方多次拉起防線仍勸阻無效,引爆現場集結人潮辱罵、毆打情況;而今(4)日上午現場氣氛雖稍緩,但又因反占中人士試圖拆除抗爭帳篷,對立雙方再爆口角。占中團體更在今日稍早宣布,號召占中支持者今晚8時大集結,衝突情況恐加劇。

香港占中行動擴大延燒,占中支持者及反占中雙方多次發生嚴重衝突,昨日現場集結人潮攀升,火爆氣氛引爆流血衝突,造成上百名民眾流血受傷,推擠情況長達近1小時��據電子媒體報導,現場更出現有民眾攜帶暗藏多塊磚頭,做為抗爭武器,引發恐有黑幫勢力介入恐慌,昨日也在現場逮捕數名有黑道背景人士。

而今日上午現場氣氛雖稍緩,旺角、銅鑼灣和尖沙咀的占據點也大幅萎縮,但人潮也陸續在中午回復集結,過程當中卻又發生對立雙方拉扯事件;有數十名反占中民眾到場怒罵抗議人士,並企圖直闖占領帳篷,讓現場氣氛又顯僵持、緊張,甚至有反對民眾手持刀刃,以激烈手段刺破占中群眾的帳篷,警方趕緊把雙方分離,並帶走多名現場人士,就連現場媒體人員也遭人打傷掛彩。

占中第7日適逢假日,雖港府今日召開記者會呼籲旺角示威者離開,但占中學運團體也在今日稍早發出簡訊祭出召集令,號召群眾今晚8時再次回到金鐘地區,爭援人力以示堅定意志,占中現場聚集人潮將再增擴大延燒,激烈衝突情況恐再加劇。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04/13425756.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