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2014年高雄大彩虹音樂節,將在10月4、5日連續兩天,在高雄真愛碼頭駁二藝術特區登場,而aMEI張惠妹睽違兩年,也將再站上這個舞台。她身為兩天表演的最後壓軸嘉賓,特地挑選不少別具意義的曲目,其中少不了被同志族群奉為神曲的「彩虹」。

為了這次演出,她預告部分內容,會以組曲的形式呈現,詮釋多首其他歌手的作品,而且男女歌手都有,這些她一直很欣賞、但卻從沒在公開場合演唱過的曲目。她和高雄淵源頗為深厚,歷年來的巡演高雄都是其中一站;2005年,她在中山大學參加飢餓三十體驗營,當時颱風來襲天候不佳,但她仍堅持完成任務,因此結下深厚的革命情感

這次的音樂節是高雄氣爆事件發生後,首場大型音樂活動,主��特地訂為「不是說好了一起往南走」,邀來天后aMEI用自身的正能量,帶領大家分享愛與溫暖,關懷不同背景族群的人。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04/13425161.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