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鄭文燦3日晚間舉辦龜山總部成立造勢晚會,太太林俞汝首次為丈夫站台,台南市長賴清德、立法委員吳秉叡也都特地前來為鄭文燦拉抬聲勢,台上台下相互呼應,場面相當熱烈。鄭文燦在晚會中提出「333政見」,讓年輕人勇於生育。

鄭文燦說,像他這樣走過艱苦的人,才知道社會福利的重要,這是他跟吳志揚的最大不同。「台灣要進步,老幼要照顧」,所以他提出65歲以上,3歲以下的健保費免費。另外針對年輕人,他也提出「三三三政見」,一胎補助三萬,三歲以下每個月要補助三千,他說,因為孩子是社會的資產,要支持年輕家庭,讓年輕人勇於生育。

從南部特地北上的賴清德表示,綠色執政的滿意度都是名列前茅,除了清廉勤政、用人唯才,更是充滿熱情理想來推動市政。鄭文燦是優秀的農家子弟,曾經參與帶領台灣民主前進的野百合學運,一定能承襲綠色執政的優良傳統。「反觀吳志揚的團隊不具備這些條件!」。

立��委員吳秉叡表示,馬英九是現在台灣民主最大的問題,用黨紀約束黨籍立法委員委員,讓他們無法表達自由意志。他呼籲桃園鄉親,這次選舉要「票投鄭文燦,教訓馬英九」。

他強調,認同鄭文燦「平民對權貴」的訴求,像文燦這種辛苦人出身,才知道一般百姓的辛苦。權貴出身的人,只會為了自己的私利,站在國民黨這邊就可以等著世襲權位。如果吳志揚再當選,未來可能他的兒子也要來選縣長,那平民永遠都無法出頭天。

吳秉叡還提到,自學運就與鄭文燦一起合作為台灣打拼,自己又是新莊丹鳳人,鄭文燦當選,一定會幫忙推動新莊線,延伸到桃園市區,讓大家的交通更方便。

最後壓軸為鄭文燦助唱的藝人楊烈表示,鄭文燦從年輕就開始台灣打拼,是非常優秀的人才,而且這次選舉也關係到台灣的未來跟人民幸福,要拜託大家幫忙拉票,讓鄭文燦當選。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04/13425158.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