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國道1號發生轎車和小貨車相互超車、互丟水瓶事件,其中轎車駕駛是在桃園開神壇的塗姓男子,不但丟水瓶,還拿棍棒揮舞,不過他喊冤說,是貨車先挑釁,他沒打到人。

這起在國道上演尬車戲碼,是發生在本月1日下午,駕駛小客車的36歲女子載著父親回桃園,行經國道1號北上新竹寶山路段,前方內側車道有事故,於是切換到外車道,沒想到貨車駕駛卻不讓。

塗姓男子表示,是貨車先挑起紛爭,除了刻意擋道,還朝他們的車潑檳榔汁,他才會氣到丟水瓶,拿棍棒揮舞。不過,他強調,都是朝地上打,沒有打到人,只是嚇嚇他而已,最後貨車駕駛才下車。

塗姓男子拿神壇的木棍,一邊描述當時情形,一邊揮舞木棍表示沒打人。他表示,都是貨車先擋道,轎車左閃右閃,貨車都不讓他們過,都是貨車先挑起的。

警方調查發現,貨車駕駛身上多處瘀青,確實被塗姓男子打到。行車記錄器明顯拍到,當時貨車是先向轎車潑東西,又不斷擋道,也因此雙方駕駛上演追逐戰,由於在國道中線臨時停車,造成後方三輛車發生追撞,其實雙方都有錯。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05/13426331.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