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果迷們搶到iPhone6 Plus了嗎?但「身懷絕技」的iPhone6 Plus不僅能彎曲,這回又傳出背板上頭字樣歪斜;果迷更拿出直尺、輔助線測試,上頭字樣可斜了。然而,這問題到底怎麼發生目前仍無解;但對追求完美的果迷,若是發現好不容易搶到的新歡有這問題,恐怕可要強迫症發作了!

果迷們可細細觀察iPhone6 Plus的外觀設計?據日本網站TOUCH LAB報導,發現iPhone6 Plus背板上的蘋果「iPhone」等字樣的角度歪斜,並實際利用格線輔助線測量;肉眼一看還不發覺,但明顯的白線一畫,上頭設計果真歪了一邊。

歪斜字樣雖不影響使用效能,但這款歪斜字iPhone6 Plus可不只一支,陸續也有果迷在社群網站提出疑問,發現就連機體背面字樣也能歪,還拿出直尺來測試角度。搶先買到iPhone6 Plus台灣果迷,是否有人也斜了呢?對追求完美的果迷,恐怕可要強迫症發作了!

(圖/擷自TOUCH LAB)

(圖/擷自TOUCH LAB)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04/13425374.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