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新竹縣竹北市一名廿七歲劉姓女護理師,由於未到醫院上班也聯絡不上,最後被家屬發現陳屍在租屋套房內。死者身旁有兩瓶藥物空瓶,左手臂還插著注射針筒,檢警初步相驗懷疑是注射鎮靜劑過量致死。檢方已採檢體送法醫研究所化驗,並將追查列管鎮靜劑的來源當中。(彭清仁報導)

警方調查指出,死者是竹北東元醫院廿七歲的劉姓女護理師,前一天晚間下班後,還以LINE與母親聯繫聊天,但隔天卻沒到醫院上班,同事也無法聯絡上劉姓女護理師,到昨天下午才趕緊通知家屬,陪同前往竹北的租屋套房查看,卻發現劉姓女護理師衣著完整躺在床上,但已氣絕多時。警方在床上找到兩瓶鎮靜劑「導眠靜」的空瓶,死者左手臂上還插著針筒。由於屋內並無外力入侵跡象,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施打過量的鎮靜劑致死。

國軍新竹醫院麻醉科醫師李壽煌表示,「導眠靜」是一種鎮靜劑,屬於第四級管制藥品,一般人無法取得,通常使用在醫院加護病房病患或手術病患,可幫助睡眠和鎮定,透過靜脈注射效果更快,通常在施打一到兩分鐘就會見效。不過「導眠靜」最大副作用是會抑制呼吸,因此有一定危險性,成人使用劑量通常在2到15毫克,分次施打,且須在醫院有護理人員照顧下才能施打。如果劉姓女護理師一次施打兩瓶共30毫克,的確過量,可能導致窒息死亡。家屬則指出,死者擔任護理師已有十年,並沒有輕生念頭,但曾向家人表示工作壓力大。檢方已採檢體進行化驗,並將追查列管鎮靜劑的來源。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4/13273474.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