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3日預告將參加媒體舉辦的「市長,給問嗎?」活動,在臉書(facebook)PO出KUSO花絮短片,空手捏爆「橘子」,毫不避諱有人故意嘲諷他「神豬」的聯想。

連勝文早已面對「神豬」這樣的辱人的稱呼,他在「勝文給問LIVE!」臉書活動中,線上回答網友提問時就說,以前真的滿胖的,所以現在用「健康飲食」瘦身,對很累人的選舉也有幫助;被人叫「神豬」,剛開始滿受傷的,尤其當初還沒結婚,「滿痛的」,「任何人都想要尊嚴」,但他已學會忍受。

連勝文表示,這也讓他想起,日前參加陽光基金會臉部平權的活動。對他而言,這樣汙辱人的字眼,或許他不在意,但的確滿傷人的,應該「將心比心」。

如今,他甚至不避諱「神豬咬橘子」的聯想,為了競選活動,演出「空手捏爆橘子」,充分展現勝選的自信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4/1327246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