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周杰倫(��董)去年上電台通告時,透露「應」在1月18日當天舉辦婚宴,為日期留下伏筆,當眾人以為他會選在18日生日當天結婚時,周董偏讓大家猜不著,選在英國時間17日舉行,婚禮原訂台灣時間晚上9點半開始,因事延遲,直到11點半才開始,巧好在婚禮進行時,度過36歲生日。

周董17日在英國郡塞爾比(Selby Abbey)小鎮教堂舉辦婚禮,昆凌穿著訂製白紗,由昆凌爸爸牽著走上紅毯,在約50名親友觀禮下,與周董交換戒指,及許下誓言,由Darren、浩克擔任伴郎,方志友、孫睿擔任伴娘。晚上則包下霍華德城堡,舉辦新婚趴慶祝,整場婚禮預計斥資千萬台幣。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8/13688816.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