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Leo

秋意濃
秋天樹葉紛紛落下,百物逐漸進入蕭條,也正象徵著離別,「秋意濃,離人心上秋意濃」陣陣秋風吹來,離別心情上心頭。



秋蟬
當蟬鳴響起,也稍來秋天即將到來的訊息,「聽我把春水叫寒,看我把綠葉催黃,誰道秋下一心愁,煙波林野意幽幽」,秋天的氣圍,表露無遺。



客途秋恨
秋天總是帶著憂傷與悲觀的味道,「秋天的風,就這樣吹了一生,憂傷的味道嘗到現在」,曾淑勤低沈而緩慢的嗓音,把秋天與鄉愁,做了完美的結合。



多事的秋
秋天,冷風吹起,「這多事的秋,總是讓人們添煩憂」,沒來由的,天氣已經讓人夠低沈了,又碰上惱人的事,還真是多事的秋。



西風的話
秋天百花凋零,大氣由活潑多彩的夏季熱情,變成死氣沈沈的秋天蕭條,不過,「花少不愁沒顏色,我把樹葉都染紅」,換個方式想,有楓紅的秋天,也是可以很浪漫
,很美好的。



秋天的蕭瑟氛圍 常被引喻感情的狀況
天涼好個秋
「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卻道天涼好個秋」辛棄疾用秋天比喻說不得出口的愁,比說出口的更濃;而歌詞用辛棄疾的詞,把秋天的愁緒來比喻感情現狀,巧妙的連結讓人愁上加愁。



秋潮向晚天
秋天變成情歌的元素之一,秋天蕭瑟,在感情路上,秋天則象徵不平順,就算「
山也動容,水也動情」,不過,卻「留不住,秋潮向晚天」



秋意上心頭
秋天的意象,總是讓人覺得心情低落,「強忍淚,頻回首,捨不得,又奈何,滿眼新綠春依舊,濃濃秋意偏上心頭」,終究是「憑添許多愁....愁」



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
感情路上的波折,若和秋天作連結,就會讓人覺得,苦中加苦,「不能不好這樣錯下去,只願只想當它夢一場,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請你請你把它還給我」,在秋天遺忘了自己,找得回來嗎?



深秋的黎明
感情的事,總有有喜有悲,對你的感覺,深藏在心中,「深秋的這樣一個黎明,你不必怕寂寞,愛的情意漫天過海會包圍你」,希望可以陪著你,因為,「在深秋的黎明,你的背影那麼孤單」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03/1342329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