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北京時間11月28日,迦納足協官方宣布,前切爾西[微博][微博]主帥格蘭特執掌迦納國家隊,雙方簽訂了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

  迦納前任主帥阿皮亞9月份主動請辭,隨後迦納足協進入了兩個月的面試期,最終他們選擇了以色列人格蘭特,迦納足協主席誇系表示,格蘭特的任務就是帶領素有「黑星」之稱的迦納在明年年初的非洲杯上取得好成績。

  這也是格蘭特第二次接任國家隊主帥一職,他曾在2002至2006年間擔任以色列國家隊主帥。格蘭特最杯球迷所熟悉的是在2008年成為切爾西的救火主帥,當時球隊剛剛解僱斯科拉里,格蘭特上任后帶領切爾西進入到當年歐冠決賽,可惜最終點球不敵曼聯[微博][微博],屈居亞軍。

  離開切爾西后,格蘭特進入漂泊之旅,他先後擔任朴茨茅斯、西漢姆、貝爾格萊德游擊等知名球隊的主帥,還曾赴泰國擔任薩桑納隊的球隊總監。

  (斯文已逝)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128/13557630.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