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信息時報10月29日訊 被網友譽為「德藝雙馨」的蒼井空[微博]老師昨天現身廣州出席某代言,一襲長裙雖然略顯保守,但全程笑容滿滿,並現場揮毫功課做足。被問及對廣州的印象時,蒼老師笑說自己是從很冷的地方過來,因而感覺環境很好,溫暖宜人。再被追問最喜歡哪一款廣州美食時,蒼老師就出人意料地說是「麵條」。

  因為在微博活躍,在中國發展順利,蒼老師的中文和書法作品也讓網友印象深刻,談及此事時她表示因為在中國有很多粉絲,為了避免交流困難自己就在努力學習中文。當被問到會否特別學習粵語時,她就笑說在廣州也有很多粉絲,所以也會試著學習。

  此外,蒼老師還透露正在進行電影和音樂方面的工作,有合適的作品會帶來中國以及和中國幕後人員合作。日前有傳聞蒼老師因為身體原因將不能懷孕,因此不可避免被追問「何時準備生孩子」,不過工作人員出面阻攔蒼老師並沒回答。(記者 丁慧峰)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30/13473813.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