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紅遍亞洲的韓國知名女團少女時代潔西卡,今天凌晨在微博宣布,自己已經不再是組合的成員,她說:突然被公司以及其他8個成員通知已經不是少女時代的一員,她強調自己是被迫退出!

南韓最大的naver網站刊登這則消息,雖然有粉絲懷疑潔西卡的帳號是不是被盜了,但是到目前為止,微博並沒有被刪除,她所屬SM公司也沒有出面否認,很多粉絲震驚、不敢置信,紛紛留言希望公司出面解釋澄清。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30/13417470.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