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九合一選舉各參選人在本週五前登記,連日來各參選人前往登記時花招百出,希望能夠吸引媒體注意,達到造勢效果!民進黨新竹市長提名人林智堅,請來柯文哲陪同登記,而本名余振福的歌星余帝,則是與新竹市長許明財,大陣仗的廿位藍營參選人共同前往登記。新竹縣藍營鬩牆,前縣長鄭永金回鍋參選聚焦十足,另外也有一位八十一歲的莊姓老翁,獨自騎機車到選委會登記參選縣長。(彭清仁報導)

九合一選舉登記日期到本週五,連續兩天已有不少參選人前��登記。在新竹市部分,民進黨提名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則是在柯文哲陪同下,前往選委會完成登記手續。而尋求連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則是率領廿位市議員參選人,集體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陣營浩大,將選委會整個塞爆。而在市議員參選人當中,本名余振福的歌星余帝,則是與哥哥余天不同,余振福獲得國民黨提名在東區參選。余振福也坦言與哥哥余天的政治立場不同,因此哥哥也不便站台,但兄弟二人服務民眾的心並不改變。

至於新竹縣部分,前縣長鄭永金在數百名支持者的陪同下,敲鑼打鼓的到選委會登記參選縣長,場面相當熱烈。鄭永金也發表參選宣言,也承諾恢復發放老人年金,同時攻擊邱鏡淳施政四年多政不通人不和,也要求邱鏡淳公佈四年多出國多少天。而在鄭永金完成登記率支持者離去後,一位八十一歲的老翁莊作兵,則是獨自騎著機車從湖口到竹北,先是忘了帶印章,去而復返來回騎了四十公里,終於完成登記成為縣長候選人。莊作兵則坦言終於踏入政壇,希望不投鄭永金和邱鏡淳的選民,把票投給他。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3/13265386.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