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連勝文競選總部1日表示,日前連勝文發表YouBike政策,並未提出「超商還車」政見,對於部分媒體報導前未加以查證,感到遺憾。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錢震宇澄清,他們當天完全沒有提到這項政策,「連勝文本人也沒有對外正式宣布」。

連陣營的澄清似乎慢了點,上周五發布YouBike政策,經部分媒體報導「超商還車」政見後,網友早已噓爆,有民眾嘲諷,「推動塔位放在便利商店,方便民眾參拜好不好」;有店員說,「太瞎了,當超商店員吃飽太閒?車拿來我們要放哪裡?」;還有直接回應,「都牽去帝寶叫連勝文幫你還」。

錢震宇指出,連勝文當天提出包括 「鼓勵年度YouBike重度使用者」、「公共自行車站點與車輛倍增計畫」、「任內全市市區自行車專用道(人車分道)總長度加倍」、「籌設五處自行車安全騎乘訓練基地」、「推動市民參與式自行車道規劃設計」、「拓寬河濱自行車車道寬度」,「開發『YouBike樂遊雙北』多語言版本APP」,讓更多市民樂於成為YouBike愛用者的一份子。

錢震宇表示,對於部分媒體未加以求證,便報導「超商還車」一事,連總部感到遺憾,事後也已向媒體說明,並希望媒體日後能嚴謹查證。他呼籲外界勿再以訛傳訛,做錯誤報導。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2/1325773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