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六月產後強勢回歸,19日帶著傲人「長輩」重掌《2分之一強》主持棒,笑稱「現在有胸器了」,出到這麼久,「第一次長輩端出來給大家看」,更以女王氣魄,要大家向「奶奶」問好!

產後39天的六月,身材已經回復懷孕前的苗條,更長胸變D罩杯,身材好到令人傻眼。六月更準備「好孕棉」送給梁赫群,謝謝他每天都到月子中心陪伴聊天,祝福他和老婆可以承接「好孕」,早生貴子。梁赫群也回送金奶瓶,讓六月高喊希望能入圍金鐘主持!

老公李易也從連續劇拍攝中趕來,驚喜現身,他笑說自己現在很有當爸爸感覺,下工後只想馬上回家陪老婆小孩,希望能幫忙分擔家務,更挑選老婆愛吃的食材親自料理營養餐。感情超好的兩人,希望半年後再生下一胎,六月笑說第一胎「一次就中了」,希望今年能多「嘿咻」幾次再懷孕,「顧及一下媽媽的感受吧!」

李易笑說六月生產完全顛覆他演戲對產婦的印象,因為老婆一被推出來就清醒微笑的揮手說:「嗨~我生完囉!」護士偷問:「李先生,你老婆酒量很好吼?麻藥退超快!」讓李易在醫院爆笑不止。但兩人卻在回家第一天就吵架,因為李易過度重視孩子,要求一切照顧步驟都按護月子中心教的,寶寶要先洗臉刷牙才脫衣服,神經大條的六月卻是先脫寶寶衣服,讓李易忍不住抱怨,起了爭執口角,但六月笑說:「他還來不及大聲,我就讓一切都停止了。」馭夫相當有一套!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20/13693085.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