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9日電)台中清泉崗機場今天下午發生警匪槍戰,張姓男子機車載的女兒未戴安全帽遭攔檢,張男拾起員警掉落警槍開槍,一旁員警見狀開了12槍。張男左胸、腰、腹中槍後送醫傷重急救不治。

45歲的張姓男子下午約2時40分,頭戴安全帽騎機車前往清泉崗機場,後座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女兒沒戴安全帽,遭警攔下盤查;由於員警配戴警槍不慎自槍套滑落,張男乘機搶起警槍開槍,一旁員警也開槍還擊。

張男遭制伏後由消防119送童綜合醫院,由於胸部中槍傷勢嚴重,送開刀房急救,在下午3時23分不治。醫院證實,死者身上包括胸左、右上腹、腰椎、臀部共4個彈孔,死因是肝臟大量出血。

另一康姓員警與23歲的何姓女子遭流彈波及,送醫傷勢並無大礙。警方也留置張男的女兒,待家屬趕抵陪同進一步釐清案情。由於被搶的警槍彈夾都被擊發,現場找到26個彈殼,也就是張男開了12槍,員警還擊14槍。

這起槍擊案,經向醫院查證,傷者叫「張坤明」,並非涉及日前台北市峨眉停車場槍擊要犯陳福祥。1040119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9/13692172.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