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華商報訊(記者 張林) 16日下午,有微博爆料「鹹陽一交警上班開警車誘姦他人妻」,微博稱,鹹陽交警支隊西寶高交大隊交警郭某涉嫌誘姦其妻子,並通過微信向其妻子發送裸照等淫穢內容。華商報記者從西寶高交大隊了解到,去年7月份,當事家屬已經將此事反映到鹹陽市交警支隊,目前涉事交警郭某已經被調離原工作崗位,同時被處以黨內嚴重警告和行政記大過處分。

  16日下午,華商報記者從網上搜到該微博,該條微博稱,「據興平受害者的老公反映,他是去年5月7日用老婆手機發現,鹹陽郭姓交警給他老婆發來淫穢裸照,找到交警隊后私了一萬元了事。而受害人說,交警郭某是在上班時候通過發微信勾搭其老婆的,並在警車裡和其老婆發生了關係,而在其向西寶高交大隊反映后,還受到郭某的簡訊威脅。」微博還附有三張男子照片和一張男子露下體的圖片。

  隨後,華商報記者從涉事交警所在的單位西寶高交大隊了解到,郭某確實是該大隊一名民警,而且去年7月大隊已經接到當事家屬對該事件的反映,就在大隊處理期間,該家屬又向鹹陽市交警支隊督查室進行了反映。隨後,鹹陽市交警支隊介入對此事進行了調查,但因郭某與其妻子交往屬於個人私生活,涉及個人品德無法取證,但郭某確實存在在上班期間帶領無關人員上路執勤,並用微信發送不健康淫穢內容等違規情節,隨後大隊決定將郭某調離原工作崗位,同時處以黨內嚴重警告和行政記大過處分處理。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9/13690165.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