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特勤局今天表示,1輛汽車昨天晚間在駛過美國副總統拜登於德拉瓦州的官邸附近時,傳出槍響,不過拜登和夫人當時不在官邸。

這些槍擊於晚間8時25分在距離拜登官邸數百碼的1條道路擊發,地點不在特勤負責的安全範圍內。官邸特勤人員見到這輛汽車疾駛離開。

特勤局說,槍擊發生時,拜登和夫人吉兒(Jill)人在德拉瓦州,但當晚相偕外出。拜登德拉瓦的官邸位於威明頓(Wilmington)附近,發生槍擊的道路看不到拜登官邸。

目前不清楚這次槍擊是隨機亂射,或是指向拜登官邸方向。

72歲的拜登曾擔任30多年的德拉瓦州聯邦參議員,在德拉瓦州新堡郡(New Castle County)及華盛頓特區都擁有官邸。

拜登和總統歐巴馬昨天晚間就都聽取了此事件的簡報。

有關當局說,他們將搜索整個地區,以決定是否拜登官邸或其他住宅曾遭子彈擊中。

特勤局這陣子以來發生連串安全疏漏,包括去年9月1名帶刀男子翻牆闖入白宮,並跑進總統官邸區。1040119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9/13690174.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