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北京時間1月18日消息,隨著冬季轉會窗口的開啟,各中超俱樂部為下賽季提前謀划,向感興趣的球員發出了邀請,部分外援成為國外俱樂部的引援目標,轉會消息接踵而至。今日轉會飛訊主要包括,前突尼西亞國腳中後衛巴瑟姆或將加盟杭州綠城。石家莊永昌有意引進盧多格雷茨足球俱樂部的后腰迪亞科夫,這位保加利亞國腳身價高達250萬歐元

  據突尼西亞媒體「kawarji.com」報導,突尼西亞斯法克斯俱樂部已經與中後衛巴瑟姆終止合同,這位球員將加盟杭州綠城。雖然終止合同得到了斯法克斯俱樂部的官方證實,但該俱樂部並沒有透露巴瑟姆的去向。巴瑟姆現年31歲,身高1.92米,累計在各項俱樂部賽事中出場112次打入6球。作為突尼西亞國腳,他有過3次代表突尼西亞國家隊出場的經歷。目前,德國《轉會市場》給出的評估身價為35萬歐元。

  據 「sporta.bg」等多家保加利亞媒體報導,中超新軍石家莊永昌有意引進盧多格雷茨足球俱樂部的后腰迪亞科夫。這位球員身高1.77米,本賽季出場25次奉獻了1次助攻,曾代表保加利亞隊出場18次。目前,德國《轉會市場》給出的評估身價為250萬歐元。

  據希臘媒體「sportdog.gr」報導,曾在2014賽季效力于長春亞泰的阿根廷外援馬蒂亞斯-伊格萊西亞斯離隊,他已經與希臘聯賽的特里波利斯足球俱樂部達成一致,雙方將簽訂一份為期2年半的合同。從目前德國《轉會市場》標註的情況看,馬蒂亞斯-伊格萊西亞斯已經成為一名自由球員,累計在中超聯賽中出場15次打入2球。

  據巴西媒體《超級體育》報導,巴甲冠軍克魯塞羅已經拒絕了杭州綠城對拉蒙的報價,他的經紀人對拉蒙永久轉會到亞洲國家踢球持悲觀態度。拉蒙上賽季租借到杭州綠城,在中超聯賽中打入16個進球,排在中超射手榜第4位。

  來自「sport.wp.pl」等波蘭媒體的報導,扎布熱礦工俱樂部的前鋒扎恰拉來華接受一家中國俱樂部安排的體檢,但沒有透露這家中國俱樂部的名稱。扎恰拉現年24歲,身高1.80米,司職前鋒,在本賽季波蘭聯賽中出場18次打入8球並有2次助攻,曾代表波蘭國家隊出場2次。目前,德國《轉會市場》給他標出的評估身價為60萬歐元。

  據「vevel」阿根廷版報導,上賽季效力于上海綠地申花[微博]的阿根廷前鋒比亞特里是阿根廷班菲爾德俱樂部的引援目標,這得到了該俱樂部主席的證實。

  據澳大利亞媒體「theerald」報導,上賽季效力于上海上港[微博]的澳大利亞外援前鋒麥克布林已經離隊,但他有信心在中國找到另一份合同。

  在中甲方面,據塞爾維亞媒體「b92.net」報導,北京北控俱樂部新任主教練斯塔諾[微博]希望引進現效力于貝爾格萊德游擊隊的前鋒拉佐維奇,拉佐維奇在本賽季有9個進球入賬。

  (李哲)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8/1368880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