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大成報記者羅蔚舟/台北報導】
交通部於16日舉行民用航空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民航局局長沈啟屆齡退休,行政院核定運研所長林志明調任民航局長一職。新任局長林志明接下局長印信後指出,將繼續加強飛安監理、督導業者提供旅客更滿意的飛航服務,並積極辦理桃園航空城相關作業,期能促進國家經濟發展、提供民眾就業機會。

交通部民航局新、缷任局長交接典禮在交通部代理部長陳建宇監交下完成交接儀式,新任民航局局長林志明為國立臺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畢業、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土木工程研究所碩士、泰國亞洲理工學院大地及運輸工程研究所碩士,歷任運輸研究所副所長、交通部路政司司長、航政司司長及公路總局局長等職務。陳代理部長至詞時表示,林志明局長服務公職資歷完整,且具前瞻性思維,接掌運研所所長後督導提出新版運輸政策白皮書共7冊,並協助推動運輸部門節能減碳及調適政策綱領及行動計畫等重大運輸方案,績效卓著,相信上任後必能發揮長才,再創佳績。

林志明表示,民航產業的發展,除有賴完備的機場基礎設施外,更需要民航業者完善之航網佈局、及上下游產業共同攜手合作,要求民航局同仁不論在航站服務、飛航服務、空運管理、航權拓展、或是機場建設等各項業務都能與時俱進,運用資訊科技,因應外在情勢發展,提出符合產業需求的創新服務與管理。並期勉業界與民航局共同努力,進一步強化落實執行飛安管理提供國人一個安心、安全的飛航服務。

至於卸任民航局長沈啟在民航局服務超過40年,民國61年即擔任本局飛航服務總臺飛航管制員,後歷任民航局技正、科長、中正國際航空站(現桃園國際機場)組長、副主任、民航局助航組組長、航管組組長、主任秘書、飛航服務總臺長等各項要職,於民國101年7月16日接任民航局局長。沈啟在任期間代表我國率隊赴蒙特婁參加第38屆國際民航組織(ICAO)大會,這是我國退出聯合國42年後首次獲邀參加,也是我國有意義參與國際民航組織的一個開始,邁出達成國際民航組織全球飛安無縫目標的重要一步。

在面對全球低成本航空興起之風潮,沈啟亦推動開放低成本航空公司申請作業,使我國籍2家低成本航空可順利開航;另外,不畏壓力推動航空票務鬆綁,提供旅客多元化之票價選擇,讓可儘早規劃行程的民眾有機會以五折票價購得國內航線機票。沈啟表示,退休後將投入脊髓損傷者照顧及職能復健公益事業,邁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7/13687541.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