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補選將於今(17)日舉行投票,由於黨內僅新北市長朱立倫同額競選,是否將獲得比馬英九總統曾獲得的29 萬票成為外界矚目焦點。若順利,朱立倫可望於19日上午正式就任國民黨黨主席,21日也可望將首次以黨主席身分主持國民黨中常會與發表談話。

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投票至下午4時為止,預計晚間6、7時就可完成開票,根據國民黨黨章規定,得票數過半即當選。

朱立倫日前曾表達對黨產與修憲改為內閣制的態度,他表示,家和萬事興,政黨惡鬥讓台灣內耗、人民失望,須走出讓下一代有希望的路。他說,去年11月29日選舉後,民進黨以勝利者自居,但民主國家不是只有一個政黨,民主需要國民黨,大家要重新站起,與人民站在一起,一定可獲台灣人支持。

台北市長郝龍斌則在昨天替朱立倫拉票,他說一個多月前舉行的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輸,外界冷嘲熱諷,說國民黨已經沒有希望了,但知恥近乎勇,現在就是黨應該開始行動的時候。

郝龍斌說,在他眼中,沒有人比朱立倫更適合擔任國民黨主席,扮演行政院、國會以及地方民意的溝通橋樑。郝龍斌相信,朱立倫有能力,也有擔當,能夠推動國民黨的改革行動。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7/13687555.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