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中央社台北16日綜合外電報導)以新方法估算全球海平面上升情況的新研究指出,過去數十年來,海平面上升速度比科學家想像中快。

研究執筆人、哈佛及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博士後研究員海伊(Carling Hay)表示,「20世紀海平面上升速度快過我們想像,這是問題所在」,尤其海岸地區。

其他海平面研究人員對這項刊載於1月15日「自然」(Nature)期刊的新發現謹慎看待,但表示這項研究很重要;倘若屬實,將可解答海平面上升估算若干不合之處。不過此研究對未來海平面上升預估的影響為何仍不明,目前預估,到了2100年,海平面將上升25到81公分。

自20世紀以來,全球海平面已上升平均20公分。

過去數十年來,由於衛星能更精確測量,科學家估算海平面每年上升約0.3公分。1040116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6/13686571.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