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中央社倫敦16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太空總署(UK Space Agency)今天表示,10多年前消失無蹤的英國打造的太空探測器,已在火星表面現蹤。

英國太空總署發表聲明說,小獵犬2號(Beagle 2)登陸艇「被發現部分部署在火星表面,終結了這項任務到底發生什麼事的謎團」。

英國太空總署說:「這項發現顯示,小獵犬2號的進入、下降與登陸程序奏效,小獵犬2號於2003年耶誕節成功著陸。」

英國太空總署表示,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火星勘測號軌道太空船(Mars Reconnaissance Orbiter)拍到的衛星影像,有此消失登陸艇的「明確證據」。(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40116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6/13686900.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