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允雯今出席品牌活動並擔任一日店長,她經常需要為了演藝工作而四處奔波,自豪15分鐘就可以收納好2個禮拜所需要的行李;不過她也笑言免不了有過因行李超重,在機場櫃台前「分裝」的糗事,有次連「兔兔玩偶」都沒地方放,她請經紀人幫忙拿,兩人還為此發生小爭執,讓大夥好奇「兔兔玩偶」的來歷。

她進一步解釋,平常睡覺時她都需要抱著兔兔玩偶,才能安心入睡,家中有大大小小5隻兔兔;那回剛好是要飛往法國,她心想搭飛機需要十幾個小時,得帶個「厲害的」,因此她特別帶了粉紅色、毛巾絨布材質的大兔兔,但不料當時的行李箱太小、發生行李超重問題,加上又要趕飛機的時間,才會讓她和經紀人發生了點小摩擦。

日前網路瘋傳女星陪睡價碼,她無辜中槍,今提及此事她平靜回應「嘴巴在別人身上,我管不著!」反倒是媽媽在臉書上看到該訊息,比她還激動,所幸現在媽媽已經比較釋懷;不過她和經紀人卻是哭笑不得,只能自我調侃「原來價碼才35萬!」提到接下來的工作計畫,她表示新戲已經定完裝,預計月底開拍,但詳細細節還不能透露。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6/13684321.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