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湯唯昨出席電影首映活動,雖然穿著打扮不若在好萊塢那般清涼,但黑色洞洞裝短裙,依舊相當養眼,尤其「中小開」隱隱約約露出ㄋㄟㄋㄟ,一眼便明白絕對天然,每當她一揮手或一走動,洞洞裝內的乳房便跟著晃動,可以想見她的好身材。

不過,當湯唯和王力宏一起走紅毯,人氣似乎不若以往,紅毯二旁的影迷不是很多,甚至媒體人數就佔了一大半,其實五月天怪獸主演的電影《逆轉勝》,當初也在同一地點辦首映會,但人氣和尖叫聲可都遠遠大勝湯唯和王力宏。

然而二人倒是很親民,不知道是不是影迷較少,他們幾乎是見一個簽一個加上合影,一段紅毯也走了20分鐘左右,湯唯後來表示,這是她走過最長的紅毯,或許應該說,這是她簽名合照最多的紅毯吧,因為花費了不少時間。

有趣的是,首映會中途,黑人突然打電話給王力宏,原來是要報喜范范已經生了雙胞胎,但不知情的王力宏,卻偏偏將手機交給主持人,讓黑人為之語塞,硬是把要報喜的心情「吞回去」,只意在言外說:「要跟王爸爸(王力宏)說聲恭喜!」其實他是要跟王力宏討恭喜啦。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6/13684312.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