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間月子中心15日竟發生盜嬰事件!一名婦人疑似因遭受流產打擊,竟偷偷將一名才出生兩個禮拜的女嬰抱走,院方後來發現趕緊通知女嬰母親並報警,警方循線追查,晚間順利將女嬰帶回,並將這名婦人逮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女嬰母親日前產下女兒後,轉到月子中心住在五樓,而女嬰則在二樓的育嬰房,但15日中午12時15分,一名自稱是女嬰母親的婦人表示要幫女嬰餵奶,新來的女護士不疑有他,還幫婦人將女嬰帶到五樓後離開。

婦人趁無人時以外套包裹女嬰離開,直到其他護士查覺不對勁,以院內電話詢問女嬰母親「是不是有將女兒抱去餵奶」,女嬰母親被問得一頭霧水,才發現自己女兒遭陌生人抱走。

院方趕緊打電話報案,女嬰家屬認為院方有嚴重疏失,事後還態度不佳,所以自行將嫌犯監視器影像PO網,請網友協尋,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與民眾指認,於晚間10時多在婦人住處將其逮捕歸案,並將女嬰歸還家屬。

婦人接受警方訊問時表示,因才剛經歷過流產,無法接受失去孩子的打擊,才會偷抱別人的小孩,至於詳細案情警方還在偵訊當中。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6/1368438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