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本報專案組:
  
 佛祖釋迎牟尼在古印度的一棵菩提樹下修成正果,成為佛教創始人。因此,菩提樹是一種神聖的佛的象徵,如果寺院中生長有菩提樹,那麼,這個寺院的地位和知名度將會大大提高。

 相傳,宗喀巴大師出生時,其母剪臍帶時有殷紅甘露滴到地上,滲人土中,數年後在此長出一株白菩提樹,枝葉繁茂,馥鬱香味四溢,十萬片葉子,每片葉子上顯示出一尊獅子吼佛像(即釋迦牟尼身像的一種)。宗喀巴大師母親香薩阿切,為紀念宗喀巴為佛教做出的重大貢獻,按照宗喀巴來信旨意,用十萬獅子吼佛像和菩提樹為胎藏,修建蓮聚塔,這便是塔爾寺的雛形。菩提樹根部向外蔓延,在今大金瓦殿前生長出來,1992—1996年維修大金瓦殿時,人們親眼目睹了從大金瓦殿向外延伸的菩提樹根部。

 據傳,祈壽殿(又稱長壽殿)於1717年建成,七世達賴喇嘛率僧眾舉行盛大開光法會時,彙集了宗喀巴大師的佑靈,諸佛菩薩的慈慧,在開光燒祭的法壇處生長出一棵自然顯現文字的菩提樹。這棵樹時至今日,不斷繁衍生長,在其周圍又生長出樹根連在一起的11棵菩提樹。每當夏季,菩提樹枝葉茂密,鬱鬱蔥蔥,濃蔭遮日,開花時,芳香四溢,令人陶醉,故該殿又得名“花寺”。如果你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會在每片葉子上看到一尊獅子,如果能得到一片飄落下來的樹葉,則能祛病禳災,樹下有一塊巨石,上面被信徒們塗滿了酥油,貼滿了硬幣。據說宗喀巴之母,當年從清泉背水回來總要倚此石少憩,故稱“憩石”。

                    (甘肅 陸宏斌)
 【中央網路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31/13477342.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