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29日專電)巴西一項調查顯示,16.7%的已婚民眾經常因為如何花錢,和另一半起爭執;若有欠債逾期未還,則衝突百分比升至22.7%。

這是巴西信用保護服務機構(SPC Brasil)和理財顧問公司「我的幸福口袋」(Meu Bolso Feliz)共同完成的調查。

調查數據顯示,伴侶間的大部分問題都是從「錢」開始,但很多時候他們自己都沒發現。

理財諮商師維諾里(Jose Vignoli)表示,多數案例,「錢」都隱藏在爭吵中:沒錢出遊,可能因為對方缺乏羅曼蒂克;無餘錢買新衣服,可以想成是伴侶邋遢;而沒錢帶子女上電影院,則可以理解為對孩子不夠用心。

另一方面,錢太多也可能變成問題。維諾里說,若兩人收入豐厚,可能因彼此的消費習慣和理財方式不能達成共識而起爭執,認為對方過於浪費或吝嗇。

調查顯示,10.1%的受訪者因禁不起子女再三要求而欠下債務。維諾里認為,子女應該知道家庭的經濟情況和參與決定,才能理解父母的信用卡是有限額的。

理財諮商師表示,帳目透明、確立目標和進行理財規劃,有助維護家庭和諧;坦誠溝通才能找出造成家庭紛爭的癥結,或許只是因為缺錢,而不是缺愛。1031030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30/13473950.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