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54歲鍾楚紅許久沒在台出席公開活動,昨為了親自掌鏡的「To Hong Kong whit Love」慈善攝影展來台,她穿著鐵灰色洋裝,襯托優雅氣質,身材依舊勻稱,難怪被稱為「不老女神」,但她透露沒特別注意維持身材,剛好自己就有運動習慣,加上愛吃蔬果,她認為「有健康生活,這個比身材重要。」

喜歡攝影的鍾楚紅,這回和廠商合作拿起相機紀錄最美的香港,還坐上直升機,高空拍攝,一半身體都懸在空中,讓人不禁為她捏把冷汗,但在拍攝當下她根本忘了危險,「好像很危險,但有安全帶還可以,現在回想起來有意外怎麼辦。」問起拍照過程什麼時候最辛苦?「辛苦是因為天氣,如果已經準備在拍風景,需要有好的陽光,卻碰到下雨,這時心情會很差,照片會拍不成,我不怕辛苦、不怕天氣熱。」

鍾楚紅美麗依舊,先前 008000 就傳出身邊追求者不斷,尤其和品牌高層丘家輝(Donald)關係最為親密,日前又被拍到兩人一起喝茶,期間鍾不時露出嬌笑,就像戀愛中的女人,被問到戀情,她回問記者:「你覺得我有嗎?」隨後開玩笑說:「那很好,你覺得我有那就有了。」據悉鍾楚紅來台三天二夜,除了參加攝影展記者會外,其他時間都是私人行程。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30/13473772.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