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女星Vicky與老公屈中恆婚姻生活恩愛,日前產下四千金「Hold住妹」,經過40天的調養,她29日難得現身錄影,竟已恢復成昔日的S型少女身段,坦承瘦了約10公斤左右,產後還一度出現「乳腺不通」的情形,老公現正在宜蘭拍戲,她擔負一家生活細節,依舊不顯疲態,堅守超強媽咪崗位,令人拜服。

Vicky現有4個女兒,光是到學校接送、顧寶寶,就已忙得不可開交,她昨錄《請你跟我這樣過》談及乳製品,結束後受訪坦承這胎也為「母乳」煩惱,原還想跟朋友們借一點,但後來考量衛生問題作罷,做完月子總算養到足夠奶量,問及目前上圍SIZE?她羞說:「有比以前大一點,差不多是D罩杯吧!」

至於是否會要老公趕緊結紮?她透露早在生完第三胎後,就已請對方到醫院處理,但後來一拖再拖,又冒出第四胎,她笑說:「這次是一定要去的!」因� 008000 �中恆近來到宜蘭工作,她負責顧小孩忙進忙出,也意外瘦了許多,距離定好的目標還有5公斤左右,之後也打算減少通告量,專心當好媽媽角色,不想錯過孩子每個成長階段。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30/13473771.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