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1日告訴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他希望美國領導人能夠確保,未來美國與世界其它強權和伊朗達成最終核子協議時,不能讓伊朗接近任何製造核子武器的最低門檻。
正在美國訪問的尼坦雅胡1日會見歐巴馬。他表示,歐巴馬和他都認為,防止伊朗取得核子武器,是一項重要的目標。不過尼坦雅胡呼籲歐巴馬,在伊朗核子談判過程中,發揮領導力,確保伊朗無法取得發展核子武器的能力。
而歐巴馬則在中東和平問題上對尼坦雅胡施壓。美國主導的以巴和平談判已經在4月宣告破裂。歐巴馬告訴尼坦雅胡,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維持的現狀,無法長久持續下去。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02/13421391.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