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014年10月2日電)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東北風稍減弱,北部、東北部早晚涼、偶有雨;中颱巴逢撲台機率低,是否影響台灣天氣4日將明朗。

氣象局說,今天仍是東北風的環境,在迎風面有局部短暫陣雨,但東北風會稍減弱,下雨的區域和時間可望比昨天少,雲量較多;中南部維持多雲到晴,中午過後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溫度方面,各地最低溫約攝氏23至25度,北部及東半部白天高溫約30至31度,中南部約32至33度,早晚會有些涼意。

第18號颱風巴逢已於昨天晚上8時增強為中度颱風,距離台灣還有將近2000公里左右,預測4日將在東經130度左右北轉,朝日本南方海面接近,直接侵台機率低。

氣象局表示,巴逢若延後北轉,更接近台灣,外圍環流可能影響台灣天氣,颱風路徑4日將較明朗,氣象局密切觀察。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02/13421384.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