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24drs.com】到底要不要喝酒?這是一個不容易回答的問題,至少對我們的健康而言是如此。
  
  雖然多年來一直聽說適量的飲酒對心臟有好處,但最近幾篇研究質疑是否要長期喝酒。世界衛生組織在今年初公布有關癌症與喝酒有關的可怕警告,報告中指出,不論喝多少��都是不安全的。
  
  波特蘭奧勒岡健康科技大學的心臟科專家Michael Shapiro表示,普遍認為酒精,特別是紅酒,對心臟有益處,但這是一個沒有任何特別好證據的觀念。如果酒精有任何益處(還不完全清楚),那或許是指適量的酒精。
  
  而且那些適度喝酒的人可能也有某些社會經濟因子或行為模式,改善他們的健康,而我們卻從未去了解。
  
  最近一期的英國醫學期刊(BMJ)有篇針對超過50份以上有關酒精和心臟健康研究所做的評論,支持Shapiro的論點,研究人員發現,帶有某種基因型態的人喝少量的酒心臟比較健康,研究指出,即使喝少量或適量酒的人也應該減少喝酒,那對心臟有益。
  
  最近另外有篇研究發現,每天只喝1、2杯紅酒或烈酒的人也可能有心房顫動的機率;心房顫動是指心跳不規律,有潛在危險。
  
  世界衛生組織在1988年宣布酒精是致癌物,美國政府衛生單位也得出相同結論。
  
  目前已知酒精會造成幾種癌症,包括口腔癌、咽喉癌、食道癌、大腸癌、肝癌、以及女性乳癌。根據全國癌症協會指出,酒喝得越多,這幾種癌症的機率越高。例如,每天喝3杯半以上的人,罹患頭頸癌的機率是其他人的2倍,甚至3倍。
  
  女性每天喝1杯、男性喝2杯是最安全,也是最可能健康的放鬆身心方式。但是如果現在沒有喝酒的人,也不需要開始喝。專家表示,醫界現在仍不建議大家開始喝酒。
  
  資料來源:http://www.24drs.com/WebMD/chinese_t.asp?page=1&who=091e9c5e80f870ab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5/13280397.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