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角逐第一屆桃園直轄市長選舉的民進黨籍鄭文燦及國民黨籍吳志揚,先後完成登記,二人再度捉對廝殺,誰能勝出,就要看選民用選票來決定誰能入主桃園市政府。(李明朝報導

民進黨籍鄭文燦認為桃園市需要一個進步團隊來領導桃園,更公正,更透明,更有魄力及遠見來規畫桃園發展。

鄭文燦認為,聽不到人民聲音的政府,我們一定要改變,同時發表「人民做主、找回希望」勝選三大決心,及清廉執政的承諾。

國民黨籍吳志揚提出要以「文化、美化、國際化」與力行治安、食安、環安、勞安、公共安全原則,發展創新經濟,工、農、商、文創並重,全面科技化、市場化,讓桃園未來躋身國際一流城市,比香港、新加坡更怡人宜居,打造桃園成為一個無限可能的城市。

桃園成為第六都,這一仗國、民兩黨都表達要贏不可的決心,不過目前選情還是撲朔迷離。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3/13265382.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