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1日下午前往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市議員童仲彥質詢時竟走上前對著郝龍斌丟擲假鈔,連勝文競選總部對此行為表達嚴厲譴責,並問對手柯文哲,力挺柯的議員做出如此荒誕、過激的行為,是不是應該要站出來表態?

童仲彥質詢郝龍斌,舉辦市大運、世界設計之都亂花錢,是史上最浪費的市長,他提了手提箱,走向前對郝撒假鈔,郝龍斌不回應,掉頭離開表達不滿,議長吳碧珠拍桌震怒,大罵亂來,要求道歉,並宣布議事停止,半小時後才復會。

對此,連勝文競選總部發出新聞稿表示,議員質詢天經地義,但用作秀、炒作方式,刻意在選前大動作灑錢,這樣的行為市民都看在眼裡。

連勝文陣營也問競選對手柯文哲,「站在你身後,力挺你的童仲彥議員做出如此荒誕、過激的行為,你是不是應該要站出來表態?還是你也支持這樣的質詢方式?」連陣營表示,民代在選前刻意用激烈手段,爭取曝光,吸引注意,只為了選票,不僅對市政沒有幫助,也無助社會進步。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2/13255648.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