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顧庭歡Tiffany Ku

文字撰寫/顧庭歡Tiffany Ku;圖片提供/境近制作、楊煥生建築室內設計事務所

欣建築創站以來,在芳怡老師的帶領和編輯群努力採訪、撰稿以及經營下,露出了許多珍貴精彩的內容。「人物專訪」專欄總是在發佈新的文章後,輕輕攪動建築設計圈的一渠春水、微微在讀者以及受訪者間震盪出點點漣漪…除了由衷感謝受訪者們熱情慷慨地分享自己的設計觀點以及旅行經歷外,我們也努力地運用充滿故事性的敘述手法原汁原味呈現專訪價值以及受訪者回憶中的點點滴滴…
身為欣建築團隊的一員;在加入這個溫暖、多元又充滿熱誠的大家庭滿九個月後,Tiffany小編要驕傲地在這裡向各位讀者報告:今年秋季,欣建築即將推出全新的「人物專訪」內容!我們即將要從建築圈擴展視野、延伸觸角到室內設計圈。渴望以同樣充滿好奇、深度報導的心態,對室內設計專業有更多的了解;更期待透過與室內設計師進行專訪的過程迸發出更多有趣的文字報導。同時,我們也希望促進更多設計師們與我們一同交流、互動,衍伸出更多創意的可能性。

設計回歸到原點本該是一家,同樣都在追求美學質感以及各專業領域的堅持,無論是在為建築設計或是室內設計付出努力的大家,欣建築聽見你們的需求,也看見你們無可取代的用心了! 「人物專訪」專欄會在專訪刊登出後的同週刊登專訪文中受訪者的作品三到五件,讓讀者們能夠透過文字了解設計師、透過圖檔與照片看見每件作品的精要之處。


各位設計師與讀者們,你們準備好了嗎?讓欣建築帶著大家追建築、品空間,領略更多美好設計背後的故事吧!

Profile
筆者簡介:
>顧庭歡 Tiffany Ku
冬天出生,很不射手座的射手座。喜歡寫作、貓咪以及有牛奶的熱咖啡,無法拒絕甜點與小動物裝可愛。偶爾放空發呆、想像力豐富,天生性格少一根筋,以觀察建築師與設計師為己任,喜歡聽建築師說故事。畢業於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人類行為發展與心理學系,舊金山藝術大學(Academy of Art)室內與建築設計學系碩士班肄業,現任欣建築網站編輯。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1/13246787.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