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欣攝影

Manfrotto(曼富圖)所屬母公司─VITEC集團在2005年收購以色列KATA相機包品牌後,近期進行全球品牌策略性整合,停止生產KATA品牌,並將集團開發的攝影包款整併到Manfrotto品牌下推出全新攝影包系列。Manfrotto糅合KATA品牌專有的製包技術和超輕巧特點,結合義式優異設計,再加上傳承自Manfrotto Professional 大師級系列攝影包的CPS相機保護系統,重新推出集合優異材質、高度保護性及快速提取功能於一身的全新Pro-Light旗艦級攝影包和Advanced專業級攝影包系列。

PRO LIGHT旗艦級攝影包:專業攝影師的戶外攝影最佳夥伴
Manfrotto Pro-Light旗艦級攝影包的外層採用Rip-stop防撕裂尼龍面料,能高度抵禦外來衝擊,並能常保外觀歷久彌新。內部則使用沿襲自Manfrotto Professional大師級系列的CPS核心保護系統技術,搭配完每隔層防護功能,能有效避免攝影器材受不必要之碰撞或震動影響 。攝影包款的攜帶、背負系統以及快速取放功能亦是按照專業攝影需求去精心設計,若攝影師進行長時間戶外使用時能更舒適,實在是任何戶外拍攝都能全程陪同的最佳拍擋。

ADVANCED專業級攝影包:為攝影器材全方位提供靈活收納與可靠保護
Manfrotto 新款Advanced專業級攝影包系列,同樣承襲Manfrotto向來以使用者為主導的產品開發理念,以優質物料和卓越技術打造最佳實用包款,不論是結構和細節同樣講究。同樣採用耐磨尼龍面料製成,並以碳纖維配飾點綴出時尚外型。便於隨身攜帶的特性搭配獨家CPS相機防護系統,不論是腳架固定帶、隔板、口袋和防雨衣設計,全都充分顯示出品牌對攝影師在實用和便利性需求上的考量都面面俱到,針對各種應用環境和不同數量的攝影器材裝備,也推出多種包型和尺寸,為攝影愛好者們提供全方位的保護與收納。

Manfrotto Bags Collection:攝影玩家的最佳夥伴
「精益求精,注重細節」,一直以來為Manfrotto要求的核心精神。本次推出全新Pro-Light旗艦級與新款Advanced專業級攝影包款系列,揉合已經過母集團VITEC整併的KATA品牌技術與特點,將最佳的義式設計與高度保護功能合而為一,充分體現Manfrotto走在科技尖端的輕巧與高度防護功能,在每個產品細節都別具心思,對於攝影玩家的各項需求都能夠仔細考慮到。為需要隨身攜帶各式裝備的攝影師,打造最貼心的器材存放空間,並能夠在任何狀況下快速取放裝備,隨時捕捉每一個精彩時刻,成為所有攝影玩家的最佳夥伴。
Manfrott目前由正成集團為台灣地區總代理,提供台灣廣大消費市場的Manfrotto愛好者更多元完整的相機包款,有關Manfrotto Pro-Light 旗艦級與新款Advanced專業級攝影包款或更多品牌詳情,請洽詢(02)8511-1311,或請參考正成官網www.chengseng.com。





關於Manfrotto曼富圖品牌
來自義大利的Manfrotto(曼富圖)為全球領先用於專業攝影、廣播電視、娛樂範疇的攝影、攝錄、燈光支架系統的製造商。擁有超過40年設計腳架、雲台及其他精密配件的經驗,致力將產品配備從傳統大、中片幅相機到數位單反相機,滿足專業攝影師到業餘攝影愛好者的需求。所有Manfrotto產品都是為滿足每一個重要細節所造。Manfrotto以創新與可靠享負盛名,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專業影視配件製造商。

關於正成集團
正成集團成立於1959年,自創立開始即致力於代理進口專業攝影及沖印器材的市場開發,引進日本、歐美知名品牌行銷台灣市場界廣受好評。雖著集團擴大增資,經營範圍由照相、暗房市場進入專業領域,代理進口歐美、視聽、傳播、燈光設備、以專業行銷服務,得到顧客認可及滿意,並提昇國內行銷市場的知名度,受到各方專業人士的肯定。近年來隨著有線電視台陸續的開放,有鑑於專業市場領域不斷拓展,為配合亞太營運中心開發的腳步,特別引進:專業電影、電視、廣播器材、及數位式影像產品,服務客戶並擴大銷售代理,並與國外廠商配合舉辦大型產品發表會,提供客戶迅速專業資訊及銷售服務。更多資訊請參考正成集團官網www.chengseng.com。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1/13246786.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