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24drs.com】通常會鼓勵心臟衰竭倖存者規律運動,以改善他們的心臟健康,但最新研究發現到某個程度會讓獲益減少。
  
  加州羅倫斯柏克萊國家實驗室的科學家Paul Williams表示,運動越多並不一定是越好。
  
  Williams在研究中追蹤近2千4百位有在跑步或走路的心臟衰竭倖存者約10年,一般來說,增加運動可降低死於心臟衰竭的風險高達65%。
  
  但研究發現,每週跑超過30哩,或是走路超過46哩就會有反效果,會讓心臟衰竭風險加倍。
  
  因為這篇研究侷限在心臟衰竭倖存者,所以Williams無法將結果應用在有做激烈運動的健康成人身上。
  
  紐奧良John Ochsner心血管中心的心臟重建與預防心臟病主任Carl Lavie博士表示,以健康觀點來看,這篇研究顯示,你不需要做很多運動來獲得很多益處。
  
  根據美國身體活動指南建議,每週做適度運動150分鐘或激烈運動75分鐘。
  
  這篇研究刊載在8月12日梅約臨床紀錄(Mayo Clinic Proceedings)中。
  
  資料來源:http://www.24drs.com/WebMD/chinese_t.asp?page=1&who=091e9c5e80f8288b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30/13238795.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