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表示 買屋應考慮的主要因素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表示,買屋應考慮的主要因素,可依照房屋的環境條件、人口條件、文化條件等來評估。 具體而言可分為: 交通便捷”-使用主要之交通工具,從住家到工作地點或常去的地方,依最便捷省時的方式,且在可接受的時間成本內,才具有房屋的外加價值。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依都市化程度而言居住地的公共設施齊全性,依房屋的地段、繁華度、公共設備等,以及生活便利性,可挑選房屋鄰近在各類商業據點、生活服務據點,以方便日常生活物品的採購,滿足基本的生活需求。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依住宅環境而言 居家周圍環境包括日照、空氣品質、噪音品質、隱私性、綠化、道路等。具體來說,是指自然環境、人文景觀成熟的程度,例如空氣清新狀況,有無早晚休閒運動的公園、週末娛樂的場所、治安狀況等。 買屋前先看房屋的品質狀況,評估房屋的價值及價格因素等。 

總之,對所要購買的房屋進行多次調查,才能買到安心及舒適的房屋,觀察房屋的時間也需要合理的安排。如白天看屋以便於瞭解房子區位、環境、安全性、房屋品質;晚上看屋以便於體驗與瞭解居住地區人口之素質;雨天看屋以便於瞭解房屋有無漏水、公寓排水系統的品質、路面積水情況等;假日看屋以便於體驗周末人潮之交通的便利度。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提醒,民眾在看屋買屋時,不因房仲銷售人員介紹的影響,民眾得多比較、仔細看、做足準備,才能聰明有效的做正確的購屋決策。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陳佩君譽阻芥功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